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快捷入口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四川省医学会口腔医学专业委会全委会暨学术年会召开

  2015年6月5日-7日,四川省医学会口腔医学专业委会全委会暨学术年会在泸州召开。

  口腔医学专业委会全体委员会议由四川省医学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勇主持,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敏介绍了本次年会的筹备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四川省医学会组织管理部周永刚副部长强调了纪律管理并提出青年委员会的建设要求;四川省医学会王伟副秘书长做了口腔专委会的工作展望。

  学术年会开幕式上,泸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郑立舸致欢迎辞;王敏主委代表专委会对会议的承办单位、参会专家及参会代表表示感谢;四川省医学会副秘书长王伟预祝年会顺利召开。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军区机关医院的6位专家教授与200余名参会代表们共同探讨了口腔修复新进展、数字口腔、口腔种植新技术,还针对初学者和本科学生进行种植实操培训,本次年会有效地推动了四川省口腔种植技术的普及和发展,力争让更多群众享受更好的医疗技术服务。

xhtx150612-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