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快捷入口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2015年会会议通知

  由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和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和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四川省口腔颌面外科2015年会将于2015年7月10日至12日在四川省江油市召开。会议将采用专家主题演讲与学术论文交流形式,重点讨论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临床诊疗规范。根据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的要求,请所有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委员务必参加此次会议,不得无故缺席。此次会议面向全省口腔外科从业人员、临床医师、教师和学生,同时欢迎并诚挚的邀请全国口腔颌面外科医务人员前来参加,真诚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和参会。参会人员将授予四川省继续教育学分。

  一、会议地点:四川省江油市太平镇新华中路一号太白广场诗城酒店

  二、会议征稿:

  1.大会主题: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临床诊疗。

  2.内容要求:征文可涵盖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与多发病的诊疗规范解读、治疗经验介绍等内容。征文可以是单一的病例或技术报告,也可以是多个病例和相关技术的总结。

  3.投稿格式要求: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的400字以内中文摘要,或全文稿件。

  4.投稿方式:通过Email 投稿:请将投稿稿件作为电子邮件附件发送至会议指定邮箱(284025968@qq.com),邮件题目:“参会者姓名+外科年会投稿”;

  5.征文截稿日期:2015年6月15日,将适时发布第二轮通知。

  三、会务费: 400元/人(食宿自理)

  四、联系人:张莅琼15882817600(江油),潘剑13981805249(成都)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

  2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