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舞蹈团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07

  2017年12月3日,由“凤凰展翅”四川大学2017-2018年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共青团主办的“凤舞川大”舞蹈大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顺利举办。我院舞蹈团用优异的表现演绎了“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为2017年的凤舞征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早上九点,舞蹈团成员便全部到达决赛地点,为下午的比赛做好准备。在熟悉了舞台后,队员们出发来到了化妆及排练的地方,他们希望展现最好的舞台效果,服装和妆容都丝毫不马虎。化妆过程中,活动室充满了队员们的欢声笑语,他们之间早已通过舞蹈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准备完成后,舞蹈团成员们紧锣密鼓地又进行了一次排练,15级的学长全程把控,指导成员们的动作和表情,希望在决赛中能为观众和评委带来最完美的舞蹈表演。

  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第二个出场的华西口腔舞蹈团登上舞台,音乐缓缓而起,傣家女儿优美而活泼的情态被展现地淋漓尽致。队员们从始至终嘴角挂着甜美的微笑,好像不是在比赛,而是在享受舞蹈。最后的动作是惊艳全场的托举,领舞的同学轻跃到托举同学的肩头,然后共同流畅旋转,现场传来了阵阵惊呼,评委也忍不住鼓起了掌,舞蹈也在现场的欢呼声和掌声中谢幕。

  最终我院舞蹈团以96.35分的成绩获得了全校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