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挑战杯”四川大学2017-2018年学生学术科技节之创意雕刻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7

  2017年11月19日晚7:00至9:30,在初赛选拔过后,由“挑战杯”四川大学2017-2018年学生学术科技节组委会,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主办,由我院分团委承办的“挑战杯”2017-2018年学生学术科技节之创意雕刻大赛决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305教室顺利举办。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我院余丽霞老师、毕瑞野老师,艺术学院王莉莉老师,以及四位助教作为评委;我院分团委书记张金军老师作为特邀嘉宾。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2组队伍进入了决赛。这十二支队伍各具特色,共同为现场的嘉宾、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本次大赛主题呈现形式也进行了创新,不再是以一个字、词、或者短语的单一形式给出,而是采用了视频的方式,使各位参赛选手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选手们的创意五花八门,雕刻技法纯熟多变,令人大开眼界。评委们从专业角度和职业角度对主题的解读以及对作品的评价更是让在场诸人受益匪浅。

  创意雕刻大赛涌现了无数的优秀作品,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在创意雕刻大赛越办越好的同时,它也正在一步步向鼓励创新创意精神目标靠拢。最后,以决赛结束语做结:创意雕刻大赛,明年再见!

图片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