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口腔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7

  2017年11月12日到12月2日,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的 “口腔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参赛选手包括我院教职工及各级学生,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篮球场展开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男子组一共分为四个队伍,分别是A——大一大二队、B——大三大四大五队、C——研究生队和D——教职工队,以积分赛制决出胜负。首先是A与C的较量,新入学的大一新生们个个斗志昂扬,但研究生们的体力与技术让人惊叹,尽管A队同学们一直努力突破研究生们的防线,但还是以39-53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而后是B队与D队的比赛。教职工开场便展现出高超的技术,面对如此强敌,同学们积极迎战。最终,B队仅以51-55四分之差败于D队。最终D队赢得第一,B队位列第二,C队与A队分别获得第三、四名。

  古有巾帼不让须眉之说,“口腔杯”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女同学们。女子组由A队大一与大二的同学们迎战B队的学姐们。开场A队同学们就拿出了新生的拼劲,打了个漂亮的小节。但B队学姐们以一个三分球逆转局势,愈加焦急的A队接连被断球,最后以10-14输掉了比赛。

  “口腔杯”不仅是一次学习机会,也是一次享受体育乐趣的机会。每场比赛结束后,两队都会鞠躬致意,留下一张珍贵的合照。至此,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杯”篮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