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西四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5

        2017年12月3日下午,由我院主办的四川大学党校第14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同志、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琦同志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同志主持。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谭静书记对本次党课培训作了总结发言,对党员发展对象在党课培训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结合十九大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四学院优秀学员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学习心得,通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党校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并且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最后,孙建勋同志宣读了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各学院党委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