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两本英文期刊入选“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1-28

  2017年9月25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次成就展展出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辉煌成就,我院两本英文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国际口腔科学杂志》), Bone Research(《骨研究》)入选本次成就展,并在“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展区展出。

  该展区共展出20本英文科技期刊作为我国优秀科技期刊的代表。我院两本期刊同时入选,体现了华西口腔砥砺奋进,潜心科研,力争先进的治学精神,彰显了华西口腔领跑国际口腔医学、骨学研究的科研地位,突出了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和Bone Research编辑团队的办刊水平和极大的期刊国际影响力,激励着华西口腔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续奋发前行,在实现中国优秀文化“走出去”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共规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网上展馆,其中“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展区集中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加快文化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我院两本期刊及一批优秀英文期刊的入选表明了我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持续提升,已逐步成为传播国际优秀科研成果的重要载体。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