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会荣获2016-2017学年四川大学 “十佳学生会”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28

  2017年11月18日晚,“青春唱响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四川大学2017年迎新晚会暨“十佳学生会”“十佳社团”颁奖典礼在江安校区二号体育场举行。颁奖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教授为获得2016-2017学年四川大学 “十佳学生会”的学院学生会颁奖。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团委书记张金军出席颁奖典礼。

  2016-2017学年,我院学生会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学院各年级班委的积极配合下,不断探索院学生会发展新道路、拓宽院学生会工作的新领域,加强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本领。构建了“四微四进”的志愿服务模式,打造了“1+2+N”创新创业新平台,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活动开展、品牌孵化、创新创业、文体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同时学院学生会更加重视思想引导与维权服务,创新思想引导与维护权益的方式方法,学生会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荣获2016-2017学年四川大学 “十佳学生会”称号。

  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又恰逢我院建院110周年,我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高标准、严要求、强能力”的华西口腔精神,践行“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学生会宗旨,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的具体部署,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砥砺青春,不断前行,争取再创佳绩!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