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在国际顶级赛事中斩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7-11-21

11月13日,在美国波士顿海因斯会议中心,来自四川大学的两只参赛队伍SCU-China和SCU-WestChina从由哈佛大学、剑桥大学、海德堡大学、北京大学等几乎所有国内外顶尖学府组成的31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为四川大学夺得了2017国际遗传工程机器设计大赛(iGEM)双金!这是四川大学参赛六年来首次夺金,其中我院三名学子所在的SCU-WestChina队是首次参加该竞赛。

国际遗传工程机器设计大赛(iGEM)起源于2003年,最初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主办,现已发展成为国际上合成生物学领域最顶尖的大学生科技赛事,其中涉及到生物、信息、电子、物理等多学科交叉内容。

SCU-WestChina成员包括来自我院(2015级口腔医学五年制郭玖思、2014级口腔医学五年制王铮、2014级口腔医学七年制马清格)、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华西药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12位本科生,多学科的交流合作碰撞出精彩的火花,首次参加该竞赛便大展风采、斩获金牌。

11.jpg

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