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唇腭裂外科护士长龚彩霞当选四川省护理学会心理护理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年11月13-16日,“四川省心理护理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省内21个地、市(州)120余位临床护理人员及心理护理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成立大会由四川省护理学会副秘书长祝玭主持,四川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四川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温贤秀,四川省护理学会秘书长周昌华出席了成立大会。我院护理部刘帆副主任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唇腭裂外科护士长龚彩霞副主任护师当选本届心理护理专委会侯任主任委员。

       同时,在此次大会上,龚彩霞老师应邀作了“护士的心理健康与调适”专题讲座,并在"心理护理在临床如何开展专题论坛"环节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得到了参会者的广泛认可和一直好评。龚彩霞老师表示,她将努力将自己所学到的心理护理知识和技术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不仅将我院的心理护理成果进一步推广和发扬光大,更要发挥对全川乃至全国心理护理发展的引领作用。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