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研究部署等内容。参加集体学习的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双一流”建设、“健康中国”战略、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主题,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发表意见建议。最后,叶玲院长强调,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