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我院口腔修复科主办继续教育项目及专家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1

 2017年10月28日至29日,时值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口腔修复科主办,南充市中心医院及南充市嘉陵区人民医院承办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修复导向的多学科交叉治疗理念及新进展”学习班于南充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   

 本次学习班由我院修复科、牙体牙髓科、颌面外科以及正畸科专家联合授课,旨在以修复为导向,树立学员多学科交叉治疗理念,提升临床技能技巧。学习班获得学员们一致好评,反响热烈。

 29日上午,学习班专家于南充市中心医院展开大型义诊活动。义诊充分响应了优质医疗资源深入基层的号召,为群众送温暖、送关怀、送健康,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支持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我院将认真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加大“走出去”的力度,努力做到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