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26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来自5个学科系的9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大赛邀请了我院教学督导委员、优秀授课教师代表等专家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各系青年教师近百人现场观摩学习。各位参赛教师们在课堂上展现了各自的风格,或幽默风趣,或引经据典,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充分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展现了青年教师们的风采。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教学内容和灵活的授课方法赢得了全场师生高度认可,评委们随后对整场比赛作出精彩点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大家的教学热情,使青年教师们勤于教学、乐于教学、善于教学,同时本活动也成为了一个新老教师在教学方法上进行交流探讨的平台,经验丰富的教师和专家们在这里可以集中对优秀青年教师进行针对性指导和教学技巧的传授,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