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9月28日至29日在华西口腔科教楼学术厅召开。

         9月29日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叶玲同志致开幕词,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四川大学人事处处长赵长生同志代表校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 深化改革创新 为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了院党委的工作报告后,全体与会代表分成六个代表团对院党委工作报告和院纪委书面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并就讨论结果向大会进行了总结汇报。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和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中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预定的会议内容,在庄严的《国际歌》乐曲声中胜利闭幕。参会代表普遍认为,本次党代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增强学院凝聚力的大会。同志们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我院一流党建和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的目标,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共同创造华西口腔更加辉煌的明天!

  会后还进行了学院第十六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

blob.png

开幕式

blob.png

四川大学人事处处长赵长生同志讲话

blob.png

院长叶玲同志致开幕词

blob.png

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党代表、列席人员、嘉宾认真听取报告

blob.png

代表表决通过各项议程

1111.jpg

各分团热烈讨论

blob.png

闭幕式

blob.png

新一届党委委员

blob.png

新一届纪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