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石冰教授总主编的《口腔疾病就医指南》荣获 第二届中国健康科普创新大赛科普图书十佳奖

发布时间:2017-08-29

  8月25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指导,《健康报》社、《大众健康》杂志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健康科普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石冰教授总主编,王晴编审、罗恩教授、郑谦教授、李一教授主编的《口腔疾病就医指南》丛书荣登榜单,获科普图书十佳奖。

  《口腔疾病就医指南》丛书分为《牙病就医指南》《口腔颌面部肿瘤就医指南》《唇腭裂与面裂就医指南》《牙和颌面畸形就医指南》四部分,涉及常见口腔疾病防治和治疗知识,详细介绍了口腔相关疾病的基本常识、引发疾病的原因和处理方法等公众较为关心和希望了解的内容。丛书从患者和家属的角度对口腔疾病深入浅出地进行介绍,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帮助读者对口腔疾病进行初步认识。

  本届大赛共征集作品1191个,其中科普图书80本,组委会建立专家组进行线下选拔,同时点赞数及投票数按比例相加即为线上得分,线上及线下累计得分,决出最终结果。《口腔疾病就医指南》丛书高度契合此次大赛的评判选优标准,颇受广大读者喜爱和欢迎,顺利入围并最终膺获科普图书十佳奖这一殊荣。

图片6.jpg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