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院长叶玲教授一行参加团队支援西藏大学2017年度例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2017年7月22-24日,我院院长叶玲教授一行参加了在西藏大学举行的新一轮教育部高校团队支援西藏大学2017年度例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有关做好对口支援工作的安排部署,适应中组部、教育部关于高校组团式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利用好教育部等部委给予的特殊政策,深入推进新一轮高校团队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各项工作,在理清受援新思路、找准受援突破口、实现受援时效性方面达成新共识。

  长期以来,我院秉承“百年华西,金牌口腔”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做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响应教育部高校“组团式”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医学教育工作。2016年帮助西藏大学申办口腔医学专业,筹建口腔医学系。同时接收西藏大学医学院教师来我院学习,接收西藏大学优秀在校生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在新一轮高校团队支援西藏大学方案中,我院将从师资队伍建设、口腔教学专业实验室建设、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核心课程建设等方面继续支援西藏大学口腔医学专业,提升西藏大学的办学能力和水平。

1.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