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周学东教授获得首届国家创新争先奖状

发布时间:2017-05-27

5月27日,“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创新争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院周学东教授荣获首届国家创新争先奖状。周学东教授长期从事口腔慢性病--龋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在发病机制、群体防治技术、临床治疗标准建立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5项,发明专利6项,先后获得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国医师奖、国家教学名师奖、卫生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背景介绍: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经中央批准,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设立。设立全国创新争先奖,是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向世界科技强国进军的重要举措,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之后国家批准设立的又一重大科技奖项,是国家科技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补充。全国创新争先奖每3年评选表彰一次,2017年共评选了10个奖牌获奖团队,28名奖章获得者,254名奖状获得者。

1.jpg

2.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