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院赴甘洛扶贫帮扶调研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等上级文件的战略部署,坚决执行四川大学2017年度定点扶贫工作计划,2017年6月8日-9日,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同志带队赴甘洛县斯觉镇格布村格布组进行脱贫帮扶调研,同时在甘洛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医疗精准帮扶。

  在县人民医院举行的工作座谈会上,谭静书记代表我院向甘洛县相关负责领导、甘洛县卫计局以及甘洛县人民医院简要介绍了华西口腔对口帮扶工作情况,表达我院诚心实意帮助甘洛口腔医疗的决心和信心。谭静书记还认真听取了甘洛县卫计局与甘洛县人民医院就口腔诊疗方面的帮扶期望与需求,并达成了初步帮扶意向。会后,我院专家们在甘洛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义诊活动,并在甘洛县民族寄宿制学校开展《天使微笑——青少年口腔保健》的专题讲座。专家们精湛的口腔诊疗技术和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当地民众的交口称赞。

  在甘洛县斯觉镇格布村格布组,我院领导专家与对口脱贫的11户贫困户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农户的困难与需求,研讨脱贫方案。座谈会后还深入农户家中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他们的情况和需求。

  在本次脱贫调研中,我院专家团队为当地民众进行口腔义诊与科普宣教,进一步提升了当地民众的口腔健康,同时初步形成了帮扶方案,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