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党员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2017年6月23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学校望江校区笃行楼(西五教)演播厅隆重召开, 我院1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为主题,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回顾总结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我院12名党员代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两委工作报告中,我院代表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两委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两委工作报告精神,履行好党员代表的责任使命,自觉成为报告的宣传者、实践者,为圆满完成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实现“两个伟大”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1.jpg

2.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