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知名医疗护理专家赴藏区义诊巡诊

发布时间:2017-07-17

  2017年7月1日-7日,受西藏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和自治区政府驻成都办事处邀请,我院种植科汪永跃教授、护理部毕小琴教授随四川省知名医疗专家团走进西藏,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义诊、巡诊。他们克服高原反应,在林芝市人民医院和拉萨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和疑难病症查房,并走进巴河镇等三个乡镇卫生院,为当地的藏区群众看病、送药。毕小琴教授还在林芝市团委、拉萨市干保局进行了两场《口腔基本保健知识》的专题讲座,受到当地医生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汪永跃教授在拉萨市自治区人民医院完成了两台高难度的种植手术,并积极指导当地医生开展口腔种植手术。

  本次活动共培训当地医生200余人次,义诊、咨询藏区群众2000余人次,并免费发放药品、保健用品,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技术帮扶等,受到自治区政府和群众的高度好评。西藏卫视新闻、西藏人民广播电台、西藏新闻网、中国西藏之声网、拉萨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本次义诊巡诊彰显了华西口腔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搭建了我院与西藏自治区医学交流、技术帮扶、科研合作的桥梁,为促进“健康西藏”发挥积极的作用。

1.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