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专项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专项工作

我院组织参观四川省(成都市)法纪教育基地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0

    

   4月19日上午,我院组织参观四川省(成都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全体院领导、重点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人生之路,与廉同行”,法纪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展厅采用图片、音像、实物、电子技术等手段,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古今中外的反腐败历程,通过展示我省近年来查处的真实、鲜活的反面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四风之害”,告诫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珍惜眼前自由幸福的生活。随后,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进行的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放松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改造,从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一步步坠入贪腐深渊的沉痛忏悔,使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参观人员都表示一定要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