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为迎接党的95岁华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7日,我院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全院党员佩戴党徽,听党课,学党章,颂誓词,强党性。

  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题向全院党员同志讲党课,从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历史沿革、新党章的亮点以及学习新党章的要求等方面全面深刻地进行了讲解,并对“两学一做”的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对后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院长周学东同志进一步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号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加强自身修养,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全体党员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之后,全院党员同志举行了“纪念建党95周年”宣誓仪式,谭静同志领誓,叶玲同志、于海洋同志监誓,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庄严的誓词中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党员的光荣感和奋斗激情,鼓舞了全院党员同志为实现我院“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1.jpg

2.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