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我院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8月27日,我院召开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贺国强同志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四川省公立医院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行为规范(试行)》,全体院领导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唐洁主持会议。

  院纪委书记谭静同志就贺国强同志《关于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腐败问题的意见》讲话要点作了重点解读,指出了行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我院将继续高度重视,维护百年华西,金牌口腔的品牌美誉。

  与会同志重温了《四川省公立医院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行为规范(试行)》,表示将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规范》上来。

  院长周学东同志总结讲话,她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行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努力成为带头勤奋敬业、无私奉献,带头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干部,为学院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1.jpg

(图文: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