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我院召开收受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4年12月8日,我院召开收受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科系主任、支部书记等110余人参会,院长周学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静同志传达了《四川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和《四川大学关于开展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对医院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将从四个方面开展,一是加强宣传教育;二是组织公开承诺;三是认真自查自纠;四是加大案件查处,在自查自纠工作结束后,如仍有收受红包礼金的情况,必将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院长周学东同志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此次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规范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的重要保障。各科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会后及时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按时间节点进行落实。

  全院所有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会上现场签订了《领导干部拒收不送红包礼金承诺书》。

1.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