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党旗飞扬庆华诞,口腔天使送健康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大型义诊活动

  为庆祝党的95岁生日,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日,我院党员开展了“党旗飞扬庆华诞,口腔天使送健康”庆祝建党95周年大型义诊活动。

  各支部党员同志踊跃参与到义诊活动中,为市民送健康。口腔内科党支部、口腔外科党支部、口腔修复党支部、口腔正畸党支部都派出党员专家参与到看诊队伍中;医技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后勤党支部也积极承担起会场布置、后勤保障与秩序维护工作。全体党员胸戴党徽,面带微笑,真诚地关怀着患者口腔健康,展现出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义诊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纷纷表示党员专家诊疗精确,态度可亲,真正让大家体会到了党员的先进性,深受感染。

  此次义诊是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是我院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的95周岁生日献上的礼物。各位党员同志在义诊中更加强烈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责任,必将进一步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为中国口腔医学与人民口腔健康事业而奋斗。

1.jpg

2.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