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出版物在西部国际口腔展会推介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3

 

4月25-28日,2017年西部国际口腔展会于四川成都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数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会。

我院在大会展馆内设立“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出版物”展台,主办的英文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IJOS)及Bone Research(BR),中文期刊《国际口腔医学杂志》、《华西口腔医学杂志》、《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及《中国口腔医学年鉴》在展会推介。为提高中英文杂志影响力,展会期间免费赠阅期刊3000余册并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向参会者宣传介绍杂志,与会人员对中英文期刊的办刊质量高度评价,并前来咨询订阅等相关事宜。此外,展会期间邀请参会人员扫码关注期刊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推介后不到24小时,点击阅读量迅速破万,通过扩大数字化平台用户量,进一步提升杂志影响力。

此次展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口腔相关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极大地提升了我院中英文杂志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