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口腔医学院积极组织“创新性实验计划”合同书签定活动(08-10-20)

发布时间:2008-10-20

 

近日学校“创新性实验计划”活动已经进入申报的最后阶段——项目合同书的签定工作,口腔医学院学生学术科技协会积极组织本院申请到创新实验的同学进行合同书的签定。

10月26日上午,口腔科协的同学首先通过电话同本学院申请到创新性实验的同学取得了联系,并向他们进行了祝贺。随后,在26日晚上8点,科技协会的同学与即将进行创新实验的同学在华西校区进行了简短的见面会,在会上,科协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签订四川大学2008年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合同书的通知》的精神,并向他们介绍了签定合同书的注意事项。同学们普遍反映,对这样的见面活动十分的欢迎,他们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创新实验申报的知识。

另外,口腔医学院学生学术科技协会还将会在本月20日举行正式的合同书签定指导活动。

  

(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李春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