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省第十次口腔医学学术会议隆重召开(09-02-20)

发布时间:2009-02-20

 

2009年2月5日至7日,第十次四川省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在四川南充市隆重召开,本次学术会议由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四川省医学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南充市医学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川北医学院口腔系、南充市中心医院承办。受四川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四川省医学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学东教授的委托,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巢永烈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词。

会议共收到交流论文143篇,参会代表3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中既有我国著名的老一辈口腔医学专家和中青年知名教授,也有从事口腔医学临床工作的各级医务工作者。

我院赵志河教授、白丁教授、朱智敏教授、于海洋教授与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等省内9位著名专家做了精彩的专题演讲,内容涵盖口腔颌面外科、修复科、正畸科、口腔内科、口腔种植、口腔修复工艺及管理等学科领域的前沿,使与会代表受到很大启发,受到临床医生的好评。

本次会议交流论文较全面地反映了近年来四川省在口腔医学基础研究和临床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展现了各方面研究的新进展。特别是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有关的论文、维和部队医院口腔科的建设及工作论文尚属首次。多数文章的质量较高。本次学术会议是四川省口腔医学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决定,四川省第十一次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于2010年在四川成都市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届时将隆重举行四川大学华西医学百年庆盛典。

 

(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