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西口腔医学院举行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调研会议(09-05-05)

发布时间:2009-05-05

 

2009年4月30日,作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阶段的重要内容,华西口腔医学院举行了种植学科专题调研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亚菲教授主持,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修复系主任、院办、党办、医务部、科研部、学科办、财务部、护理部、教务部负责人、种植学教研室、种植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吴亚菲书记介绍了本次调研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学院要结合实际、深入实践、干出实效。在我院新大楼建成后,学院在既往对口腔种植中心高度支持的情况下,又加强了支持力度,为使口腔种植学科得到进一步发展,满足日益增长的人民群众种植治疗的需求,这次专项调研会议,就是想了解讨论口腔种植学科发展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途径,谋求学科水平、医疗技术为核心的指标再上台阶。吴书记对下一步激光美容中心和口腔正畸中心的调研工作也做出了部署。

种植科主任宫苹教授汇报了种植科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的各项工作,参会人员也就涉及种植科发展的有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院长周学东教授强调,作为中国口腔种植学的创建地,进一步发展口腔种植学,我们责无旁贷。通过学习实践和专题调研,我们更要总结好的经验,同时要找到影响和制约学院及学科深入发展的问题;要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东风,通过党员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找问题、找差距, 实现“科学发展上水平,领导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推动学院可持续的整体发展。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