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09-07-02)

发布时间:2009-07-02

 

2009年7月1日下午,我院在科教大楼西苑厅举行“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新党员参加了活动。

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志河教授主持,党委书记吴亚菲教授致辞,吴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88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指出入党宣誓对新党员的作用,也希望新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旗帜增添色彩!并祝愿党永远充满朝气、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学东教授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表了讲话。周书记联系时事政治、国内外评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同时向新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其履行誓言、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院党委副书记唐洁同志宣读新党员名单,副院长宫苹教授带领78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副院长石冰、党委副书记唐洁进行监誓。

整个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结束。

 

  

(文:华西口腔党办  图:王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