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09-09-16

 

 

 

 

华西口腔海外学子在旧金山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09-09-29)
华西口腔医学院“我爱我的祖国”学生红歌大赛(09-09-24)
口腔外科学系和总务后勤部庆祝建国60周年红歌会(09-09-23)

华西口腔“红歌唱响党支部”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09-09-15)

我院热烈举行华西口腔医学院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开心一唱活动(09-09-11)

我院热烈举行“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我爱我的祖国】红歌大联唱”活动(09-09-08)

 

————————————————————————————————————

 

口腔外科学系和总务后勤部庆祝建国60周年红歌会

 

华西口腔医学院举办【我爱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一“红歌唱响党支部”渐入高潮。2009年9月17日,口腔外科学系和总务后勤部联手用他们嘹亮的红歌献礼于祖国母亲60岁生日之际,他们为伟大的袓国献上用歌声谱写的祝福,祝祖国母亲永远繁荣富强,祝福祖国人民永远幸福安康。

活动评委仍由院长周学东教授、财务部王克莉老师担任。工会副主席郑广宁老师、外科李盛老师担任主持。观众及演员来自口腔外科学系外门放射学教研室、肿瘤学教研室、唇腭裂学教研室、创伤学教研室、正颌学教研室、麻醉手术室学教研室和总务、保卫设备共八个代表队,按照惯例,既有各支团体间的激烈角逐,也有代表各队个人才艺表演。老教授王模堂、温玉明二位老师积极参与到肿瘤队和外门放射队的团体演唱中。比赛融趣味和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有的老师脸笑开了花,有的老师嗓子都吼哑了仍觉意犹未尽,整个比赛洋溢着“抒怀高唱红歌,共同祝福祖国”的热烈气氛。

经过紧张角逐,外科门诊、放射等四个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肿瘤和麻醉手术室代表队荣获最佳组织奖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

回顶部>>>

————————————————————————————————————

 

华西口腔“红歌唱响党支部”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丹桂飘香,科教楼的多功能厅时时送来一支支激动人心的歌曲,华西口腔医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沉浸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的热烈气氛中。在9月7日成功举办【我爱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华西口腔医学院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红歌联赛”和9月10日 “华西口腔医学院开心一唱”活动之后,“红歌唱遍党支部”又拉开了帷幕, 口腔内科学系和国家重点实验室联手打造了一出精彩的红歌赛。

活动评委继续由院长周学东教授、财务科王克莉老师担任。工会副主席郑广宁老师、学工部韩国华老师担任主持。观众及演员来自 口腔内科学系龋病学教研室、牙髓病学教研室、牙周病学教研室、口腔黏膜病学教研室、老年口腔病学、口腔预防医学、儿童口腔病学及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教职工及学生方阵,简称“龋花”、“髓花”、“牙花”、“黏花”、“三花”、“国花”代表队,比赛吸取了前两次比赛的所有精华,既有各支花团体间的激烈角逐,也有代表各支花的师生展现个人风采。由于有老教师们的参与,比赛又高潮迭起,先是龋花代表队的岳松龄教授一袭军装隆重登场以一首《在太行山上》轰动全场、接着髓花代表队的何国华教授和黏花代表队的曾光明教授联袂演唱《北京的金山上》又让大家陶醉,李秉琦教授、易新铨教授虽没有单独一展歌喉,却把全部真情和热忱投入了黏花队和牙花队的团体演唱中,李教授王诗达同学和王克莉老师的友情演出更激起不少粉丝的追捧。而作为资深评委的周学东院长的幽默、风趣的点评,又让大家感受到了比赛的轻松与乐趣,以至岳老仍意犹未尽,再次表演了一首“卖报歌”。整个比赛真正体现了“六花争相齐斗艳,唱响红歌献祖国”的情怀,奏响了“红歌唱遍党支部”系列活动的序曲。

经过紧张角逐,三花、髓花、国花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岳松龄、何国华、曾光明教授获得特等奖,杨禾老师获得一等奖,陈谦明、李少敏、苏勤老师获得二等奖,其他老师获三等奖,髓花、国花代表队荣获组织奖。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

回顶部>>>

————————————————————————————————————

 

我院热烈举行华西口腔医学院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开心一唱活动

 

我院继2009年9月7日成功举办【我爱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华西口腔医学院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红歌联赛”后,于9月10日下午,再次举办“华西口腔医学院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开心一唱”活动。

活动评委由院长周学东教授、财务科王克莉老师担任。工会副主席郑广宁老师、学工部韩国华老师担任主持。观众及演员来自学院八个工会大组的教职工以及一支学生特邀方阵。活动规则为每个方阵选出三名代表,清唱歌曲,唱歌时间由评委按演唱水平决定,评委敲锣,唱歌即停,由唱歌时间决定歌手得分。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全场起立共唱“歌唱祖国”。口内大组杨禾老师演唱的“红太阳照边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第三大组卿素芳老师的女低音掀起了此次比赛的第一个高潮。学生方阵的李怡声情并茂的演唱了一首“南泥湾”,虽然部分歌词是在评委“启发式领唱”下完成的,但是观众还是报以热烈的掌声。外科大组的左珺护士,用其“专业水平”级的歌声,赢得满场喝彩,又一个高潮涌起。行政教工大组唐洁副书记演唱“毛主席来到咱农庄”时,两名身着花衣老师的伴舞使表演锦上添花。正畸大组何育薇演唱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获得全场最长的表演时间,170秒。

在评委统计最后得分的时间,我院“第一男高音”王诗达同学友情演唱,深情地向全场师生献上了“谁不爱自己的母亲”、“我的太阳”两首歌曲。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唐洁、李伟、郑谦等9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其余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科研工会大组、正畸工会大组、学生方阵获得组织奖。

我院师生在此次比赛中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的美好祝愿

 

 

  

 

  

 

(图文:华西口腔党院办)

回顶部>>>

————————————————————————————————————

 

我院热烈举行

    “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我爱我的祖国】红歌大联唱”活动

 

2009年9月7日下午,我院在焕然一新的多功能厅举行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我爱我的祖国】红歌大联唱”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郑广宁老师、学工部何嘉老师主持。评委由院长周学东教授、工会主席丁一教授以及财务部王克莉老师担当。

活动按工会大组进行,来自行政教学、后勤、外科、内科、修复、正畸、医技、科研8个方阵的老师与特邀学生方阵的同学参加了活动;他们既是观众,也是参赛选手。比赛采取歌曲连续播放的形式,九个方阵按顺序依次合唱,每个队原始积分100分,每首歌唱对不加分,不会唱或唱错扣分的形式进行,不会唱的歌曲其他方阵可以抢唱,被抢方阵被扣分,抢到歌曲的方阵可加分。

比赛在国歌大合唱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行政教学方阵领头开始比赛,第一轮比赛下来,九个方阵发挥正常,保持平局。第二轮比赛,由于评委会临时提出了伴舞加分的规则,气氛变得更加活跃,声浪一阵高过一阵,舞姿一支美过一支。第三轮比赛在周学东院长带领的口腔内科合唱的“毛主席著作像太阳”时达到了高潮。随着比赛的深入,播放的歌曲越来越难,一些方阵难以接上,使得在第五轮比赛时掀起了抢歌热,多功能厅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大联唱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修复、科研、内科部门获得一等奖,其余部门同获二等奖。此次红歌联唱大赛,让全院师生通过轻松而不失庄重的形式,重温革命历史、感受党的伟大,同各个时代人民一起歌唱新中国,与各族儿女一同唱响民族大团结。

今天,我们载歌载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华诞,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图文:华西口腔党院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