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我院学生张靓在第二届中国数字化口腔设计大赛中摘冠

发布时间:2016-12-03
    2016年12月2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工艺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数字化口腔设计大赛决赛在山城重庆落下帷幕。我院2014级研究生张靓(导师于海洋教授)荣获第二届中国数字化口腔设计大赛一等奖。
   
    在第二届中国数字化口腔设计大赛中,我院董博、杨兴强、任薇、张倩倩、张靓五人在全国300多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在线上初赛阶段均进入全国50强。在线上决赛阶段,张靓作为我院唯一的12强选手进入决赛。重庆现场决赛中,12强通过软件实操,必答题环节,选手与评委互动环节三个模块的激烈角逐,最终张靓脱颖而出,技压群雄,展示了华西口腔的风采,为母校赢得荣誉。

    另外张倩倩博士、董博技师分别就“CADCAM数字化义齿制作减材制作排版方案探讨”和“咬合重建数字化临时修复体制作”做了主题发言,大会反响良好。杨兴强、任薇技师及硕士生张靓荣获本次壁报大赛的最高奖“十佳壁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