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我院修复、种植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举办中华口腔医学会 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6-12-26
    2016年12月24日,由我院修复、种植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主办,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承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继续教育项目——《美学诊断蜡型和种植精细暂冠制作技术》学习班成功举办,来自西部各省市近100余名医生和技师参加了此次学习班。

    在理论课讲授中,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主任岳莉就《美观蜡型及咬合功能重建》这一主题,讲解了美学诊断蜡型的制作工艺,并结合病历讲述其操作流程,以及如何一步步获得预期的美学效果并重建良好的咬合功能。口腔种植科欧国敏教授以《种植美学修复的策略》为题,进行了大量精彩的病例展示,讲解了种植美学的要点以及如何通过有效的医技配合达到最终的高美学效果。在实操课中,通过小班授课形式,对学员们进行了前牙美学诊断蜡型操作的实操指导。本次学习班理论和实操紧密结合,学习气氛热烈,深受学员好评。

    本次继教学习班是我院修复学系本年度举办的第七次继续教育培训项目。修复学系通过不断推广继续教育项目,努力为我国口腔修复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