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口腔颌面外科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 “口腔颌面部缺损优化修复技术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6-09-20
    2016年9月16日-18日,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口腔颌面外科举办了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口腔颌面部缺损优化修复技术学习班”,来自云南、福建、甘肃、贵州、四川等省市的20余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和培训。头颈肿瘤外科主任李龙江教授亲自授课,国内在头颈肿瘤术后缺损修复重建领域的12名著名专家同期也进行了授课,系统介绍了口腔颌面部各解剖部位缺损的修复方法,同时结合各临床专家的经验讲解了各种常见游离组织瓣的制取方法。李春洁副教授、韩波博士也做了精彩的授课及示教。为了加强学员的实际工作能力,还进行了血管吻合的手术观摩、血管吻合训练及血管吻合器的使用实践操作。各位老师还在学习班的操作实践课堂上为学员们指导操作,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