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我中心教师在第五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 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01
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10月17日至18日昆明医科大学举行。我中心修复学系满毅老师代表四川大学参加了本次比赛。近日收到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的通知,满毅老师荣获临床组三等奖。
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我国医学(医药)教育领域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教学比赛,此次比赛有全国96所高校推选的96名选手参加,设临床组和基础组两个组别。我中心满毅老师与来自全国48名临床组选手同台竞技。满老师生动幽默的讲解,设计新颖的课件,活泼有效教学互动,赢得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的好评,充分展示了华西口腔医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多次组织院教学督导委、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对满老师进行赛前指导,针对教案设计、多媒体制作和讲课技巧等方面进行细致指导。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对我中心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充分肯定,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