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院贯彻落实教育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视频会议精神

   1114日下午,我院在口腔学术厅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教育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视频会议精神。全体院领导、重点部门和重点岗位负责人、科(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唐洁同志传达了视频会议的内容。她指出,本阶段“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是“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服务学生健康成长”,重点是“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检验标准是群众满意度。我院作为育人单位和窗口单位,做好为民服务,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既是办好教育的内在要求,也是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的有力抓手。

院长周学东同志就我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我院前三个阶段的“创先争优”各项工作获得了高度认可,院党委获得20092011年度四川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具有重要意义,要通过深入推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凸显“加快推进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步伐”的主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院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

与会教职工表示,将按照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部署要求,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在为患者服务,为学生服务中创先进、争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