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7月15日,我院在教学楼多功能厅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学校精神,对全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始全面启动。

    校党委常委、校党委副书记、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同志、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二组成员出席了大会,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院两级党代会教职工代表、校院两级“双代会”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重点部门和重点岗位负责人、科(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谭静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学东同志代表我院联系校领导谢和平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1、牢牢把握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坚持“五个贯彻始终”;2、认真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扎实推进;3、扎实做好督导工作,确保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院长周学东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统一部署。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党的群众路线与当前主要工作结合起来,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为实现“中国梦”、把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提供坚强保证。

    最后,大会对院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