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月27日,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联系校领导、校长谢和平同志,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同志,校督导组成员、副处级专职纪检干部吕振生、任泰山同志,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唐锐同志到会指导。我院全体院领导、工会主席、院长助理、科主任、党支部书记、校(院)两级党代会教职工代表、校(院)两级“双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在职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静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学东同志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一是精心组织,加强督导,确保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扎实做好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三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突出特点和明显成效。四是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周院长强调,下一步学院要进一步认真贯彻中央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各项工作,按照整改方案的任务书、时间表,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活动进一步取得实效。

  谢和平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华西口腔医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严格遵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认真扎实的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谢校长代表学校督导组提了三点建议:一要继续狠抓落实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二要总结借鉴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全面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三要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谢校长希望,华西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职工在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始终用一流的标准衡量自己、要求自己,以更加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作出新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会上还进行了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评议和班子及成员届中暨2013年度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