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走进西藏(六)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8月15日,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护理团队走进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即我院西藏分院,进行医疗护理技术帮扶。

    医院护理部赵佛容主任、鲁喆护士长作为专科护理团队深入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病房、牙科门诊,进行了临床护理管理查房、指导,配合医生在当地实施口腔疑难重大术后专科护理并进行了现场技术培训与指导。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第一例颊部基底细胞癌切除加广泛淋巴清扫加胸大肌皮瓣转移术,第一例牙种植手术,第一例集美齿、咬合重建为一体的困难牙修复手术,在我院医、护专家共同指导下顺利实施。这些复杂疑难手术的开展对西藏地区的口腔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对当地百姓口腔健康的维护与促进都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的护理专业技术帮扶得到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领导的高度称赞与认同,我们也将继续对西藏地区的口腔医疗护理技术进行援助和帮扶,努力践行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护理团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