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专项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专项工作

我院召开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2023年3月27日下午,中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教学楼A802召开,院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主持。

图片-1.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四川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四川大学纪委第四次全体(扩大)会等会议精神以及上级有关纪检监察监督等文件要求,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强调,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准确把握“六个如何始终”的深刻内涵,体系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上下功夫,以有力有效政治监督保障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会议审议了年度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研讨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项调研等近期纪检监察工作。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