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儿童节到华西口腔医院 小朋友免费看牙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28

    家长们,您是否在为自家宝宝的牙齿健康而担忧?是否因为大型口腔医院挂号太难而焦急?记者昨日从华西口腔医院获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增强各位家长对孩子的口腔保健意识,华西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将举行以“健康每一天,从爱牙开始”为主题的儿童节义诊活动,为家长和孩子答疑解虑,普及儿童口腔护理知识。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时间为61900-1100,地点在华西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候诊区,无需预约和报名,直接前往现场即可参加。义诊活动主要有三部分内容,一是口腔专家为家长和小朋友进行健康宣教: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是获得口腔健康的第一步。二是常规检查,对参加活动的孩子进行常规口腔健康检查,包括其牙齿发育及萌出情况,龋坏及口腔卫生状况等,并给孩子们个性化防龋建议。三是儿童口腔医生义诊,当天将有多位儿童口腔医生为小朋友们义诊和答疑。此外,所有参加活动的孩子均将获得一份口腔保健纪念品,欢迎家长和小朋友积极参加。

成都日报2015528日第七版:

http://www.cdrb.com.cn/html/2015-05/28/content_22058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