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中老年修复专科

中老年修复专科

扫一扫

嚼不烂、吃不香,这是许多中老年朋友在缺牙后面临的问题。由于牙齿缺失数目多、剩余牙齿松动、牙槽骨萎缩等问题,常规修复手段用于中老年患者时往往效果不佳。中老年种植修复专科针对中老年人的口腔特点,通过CBCT、CAD/CAM种植导板、超声骨刀及微创器械和术式,配合心理护理、心电监护为中老年患者提供无痛、微创的种植牙,并以种植牙为基础,配合各类精密附着体及特殊设计,为中老年患者提供固定义齿、Vitallium支架义齿、美观卡环义齿、特殊牙合型全口义齿等各类修复,满足中老年患者对咀嚼、舒适、美观的需要,受到广大患者好评。

专科负责人是于海洋教授,副院长,口腔修复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负责人,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工艺及教育2个专委会的副主任委员,四川省口腔口腔医学会修复专委会主任委员,主笔起草了修复体的国家标准,擅长处理各种复杂修复病例。专科目前有5名专职医师,均是从事临床工作数十年的专家,临床经验丰富,尤其擅长复杂困难的缺失修复,欢迎广大中老年患者朋友前来就诊。专科秘书熊芳、朱卓立,联系咨询电话:85503482,专科微博:http://weibo.com/zlnzzxf。

出诊安排

4441.jpg

地点

二楼D区十二诊室

科室专家

专家:朱卓立 咨询

职称:

专长:数字化美学全瓷修复及骨量不足的种植修复。

    相关专家

    姓名:熊芳 向Ta咨询详细

    专长:前牙美学修复、精密义齿修复。

    出诊: 星期五 上午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星期三 上午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博士,副教授,注册美容主诊医师。从事口腔修复学和修复工艺学的教、医、研工作。发表论文15篇,参编专著6本,讲义6本,获四川省教学成果奖1项,省科技厅基金2项,教育部基金课题1项。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