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牙龈出血专科

牙龈出血专科

扫一扫

牙龈出血是口腔常见症状之一,是指牙龈自发性或由于轻微刺激引起的出血。牙龈出血患病率高,牙龈炎和牙周炎是牙龈出血的首要原因。牙龈出血不仅与局部口腔健康状况密切相关,还可能是某些全身性疾病的局部表现,因此,应重视牙龈出血的诊治。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现开设牙龈出血特色专科门诊,开展针对牙龈出血患者的检查、诊断、治疗及保健服务。本专科依托卫生部首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 ----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牙周科,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治疗设备,在牙龈出血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特色专科采用国际标准牙周临床检查法,结合X线片、口腔椎体束CT、实验室检查等先进手段对牙龈出血患者进行病因综合分析和诊断,应用超声波、Nd:YAG激光、牙周内窥镜等先进设备进行疾病的规范治疗,并为患者开展个人牙周健康档案建档、进行专业预防知识咨询、提供长期健康保健及随诊。牙龈出血特色专科旨在通过专业化和规范化的检查和诊治,帮助广大患者提高口腔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

出诊医师:

  赵蕾:口腔内科牙周病学博士、副教授

  董伟:口腔内科牙周病学博士、副主任医师

  孟姝:口腔内科牙周病学博士、主治医师

  杨恒:口腔内科牙周病学硕士、主治医师

门诊时间:

  周一、周二、周五 全天;

  周四下午

  门诊地点: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门诊楼五楼B/C区 牙周科

咨询方式:

  电话:028-85503489

  邮箱:hxkqyycxzk@126.com

  微博名称:华西口腔牙龈出血特色专科


科室专家

相关疾病

牙周病

牙周病是指发生在牙支持组织(牙周组织)的疾病,包括仅累及牙龈组织的牙龈病和波及深层牙周组织(牙周膜、牙槽骨、牙骨质)的牙周炎两大类。牙周疾病是常见的口腔疾病,是引起成年人牙齿丧失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危害人类牙齿和全身健康的主要口腔疾病。

牙周病的早期症状不易引起重视,造成牙周组织长期慢性感染,炎症反复发作,不仅…